NEWS111.jpg 

阿...猶豫不決ˋ好難決定

打在這裡的文幾乎都是秘密ˋ或許比較內心的話

朋友幾乎都看不到ˇ看到的就是留情趣用品廣告的不知道是先生還是小姐

不知道是老人還是青年人或小孩

在無名很多人就說ˇ廣告留言刪掉就好啦ˋ但是我就是喜歡回覆

說我有怪痞也沒關係ˋ我就是想回

嘿ˇ留下留言的那個人~對對對~我在說你呢

我明天早上要去住宿了ˋ可能星期五晚上才會回來

你如果來留言我沒有回ˋ請不要太想我

恩~我一定是病了ˇ我在跟留廣告的人對話耶...

或許我真的病了

感覺心情好沉重

我覺得我心在拔河

怎嚜做都不對

怎嚜做都不好

你說我該怎麼辦...

正常來說我應該要過去陪她

但是我好想多待在家裡一下

就算多短短幾個小時也沒關係

如果問我為什麼不想去那裡

我沒辦法回答

或許理由很簡單就只有一個

因為我想待在家裡

為什麼想待在家裡...因為我好愛我家

你知道嗎...我今天下午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散步了唷!!

我突然好想多待再他們身邊多一些時間唷

這次總覺得自己用電腦的時間比之前在家裡還少了

或許我是一個很快就有體會的小孩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這樣的決定不是最好的...

甚至說有點自私

我該怎麼辦...

說不定我只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吶ˇ你會這樣嗎?

覺的現實有點恐怖

我覺得我在躊躇...但是不能停止於此對吧...

留廣告的人ˇ我們一起加油(?!

面對55個不認識的人我覺得好恐怖

比說我看到你留的廣告我很生氣這樣還恐怖

會不會哪天你看不爽我打的話

在我這裡留了一堆廣告阿

那我先說~我沒有錢買那個吶!!

廚師服+外場服+廚師鞋要花7060

買書的錢也還沒收呢!!

光學雜費就53866了

我覺得很沉重你知道嗎...

我壓力大個什麼阿我..

對 ˋ 因為我是一個會為家裡擔心的小孩...

我得憂鬱症的話ˋ記得常常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