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80.jpg 

最近真的怪怪的

很怪很怪...自己都懷疑自己神經有問題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依直在恍神

 

選擇題教育出來的孩子真的好悲哀

悲哀到現在我想哭

好久沒看到考卷如此多的空格

那麼多空格要做什麼呢~沒錯ˋ就是要學生回答

嘎電 以前只是小小的框ABCD隨便猜到爽

現在連字都忘了怎麼寫

真的很悲哀

真的覺得我會完蛋...

整個就抓不到方向阿

我覺得不重要的東西 變成填充題跑了出來

我能怎麼辦?!

好想罵髒話

整個讀書動力都沒了

感覺好受傷

我想我會死的很慘

 

最近想法很偏激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需要動力    慶*

 

 

我能偷偷說嗎...

無能為力的是POPCAS

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

好難...

 

 

煩ˋ心情很不好

雜**********

 

 

以後私人心情都打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