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看海阿~~

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原本只是問問 突然變成今天要去

可是爸媽不好搞定ˊˋ整個很委屈阿

因為一直說會下雨 所以不讓我去 還說以後再帶我出去

吼 我相信不會下雨!!   再說...怎麼可能載我出去玩

你們都這麼忙不是嗎??

總之 我總算說服了 所以我也去了 當然我也有準時趕回家煮菜




話說阿G5真是棒耶!!> v <

坐起來超穩的呢!!   

真的只騎60   可是感覺小小快   不過風吹很舒服   恩恩~

原本去高美溼地 可是阿 好像沒有很好玩

所以就跑到苑裡了!!   超酷的啦

有沙子沙子耶 是海是海耶~~!!

可是蚵ㄚˋ好硬 躲在淡淡的水裡 好恐怖   我有去踩到 很痛ˊˋ

不過沒事    恩哼

走到海邊 挖~海水海水耶!!

可惡用泥沙丟我的腳 還丟兩次 我洗很久阿

然後晃晃 就去洗腳 吼 就算洗了 我怎麼穿鞋子阿 走了不是又髒!!

所以跑去他家 喔唷   小尷尬   

因為他跟他媽媽說我是他同學

所以我是農三的XD   他媽媽還問我謝師宴的事~不過是我回答的出來的 所以還好

恩恩恩~然後去吃肉圓 哈~好吃 我好愛那個皮~~~

然後就回家嘛~~~一直騎一定很累 辛苦你了> <

真的很謝謝你呢ˇ    吼 都對我這麼好 很感動阿!!

不只你手黑了 我臉也黑了 沒擦防曬   因為我出門很匆忙...

謝謝你ˇ我的好哥們~大好人 我會依直記得你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