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真的是一個愛哭鬼

我覺得 我從你們身上得到好多東西

走過好多美好時光 收穫很多知識

擁有許多鼓勵   

反之 我就是一個依賴心很重的人吧

你們給我那麼多好棒好棒的回憶

那我有沒有留下些什麼...值得讓你們懷念的...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就是這麼想...




你知道 為什麼我堅持要送生日禮物給你嗎

就算你不重視...但是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機會可以送你禮物了

我知道 你很愛腳踏車 很開心你喜歡這個禮物 我也很愛說~超可愛的

說好了 要帶我去苑裡玩的 你一定要騎G5載我喔!!

想你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你的~恩哼!!



哈乎 _ 我是笨蛋 我是被帶 我不否認阿 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或許吧...真的很傻 理性的我總是一直跟自己說 哭什麼 哭了又沒用...之類的話

我哭過最慘的...應該是這次...

之前姿寶貝要轉班我有哭過ˇˇ火車事件我有哭ˇˇˇ這次我有哭而且是大哭

安慰的話 我都知道 但是我也知道我辦不到...

所以 我會偷偷哭 你們不要擔心XD   ))  或許根本就沒人會擔心?!

恩 不管 反正 就是這樣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摟 不然呢



**出去再回來打網誌的FU都沒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