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ˇ今天開學

早上到追分看到一個學妹...一年級的

我猶豫很久 我要跟他打招呼嗎

可是我好想睡覺 所以我坐在外面椅子休息...

今天火車人超多 真誇張    前面2個人 男一中女女中

難道這是國中彼此互相扶持的愛情故事?!

好~想多了...

然後 聽說e卡通今天都不給儲值?!是壞了的樣子

總之到學校 一早就充滿著憤怒    ))要優雅...要優雅....

不過事情解決了就好!!    到底可以不可以舊卡換新卡

管他 應該可以

早上就很無聊的過阿

中正堂~挖~樓上耶~真HIGH~     靠牆搞低調阿     之前很討厭某人都靠牆

中午...也是個忙碌阿   睡不著 都沒睡到阿 上國防

吼 考驗反應的遊戲~撐到後面了說...

餐管還是依然餐管ˇ只有七節課壓

一堆新生擠公車 都不讓學姊的 學姊都這麼老了

不過我有坐到位置哈哈

然後一路上跟學妹聊天 唉~好好珍惜餐二教室吧 以後你們會想念它的

是阿ˇ每天這樣搭車很膩   很倦

但是我們都要堅持下去阿!!

明天要不要跟那個學妹打招呼阿.....她不是餐管的     我怕我會無言+尷尬

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跟姐姐講話的樣子     她嚇了我一跳~哈

三年級了 怎麼這麼有感觸阿ˇ老人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