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火車上

背西餐單字

在公車上...讀食物學

恩恩...真麻煩ˊˋ

然後升旗結束~

跑去找他 _ 哈~

可愛耶你!!

不過我很開心~真的。

上食物學的時候

噢~有簡訊!!

我以為是他傳的...結果是有廷

怎麼都搞錯呢~我以為是誰傳的結果都不是ˊˋ

阿哈 _ 配綠茶好吃押

恩哼~好吃就好~你開心就好^   ^

真怪~你們打的簡訊都好短喔

是我太多話嘛?!...



體育課...考跑200

真的沒力ˊˋ跑好慢...但是我盡力了

唷~我排球終於考過了

哈~大屁股~謝謝你~你超神的!!

為了報答你~我會盡量瘦一點...不讓你那麼累XDD

然後練啦啦隊...感覺好亂> <



下午西餐...

難得看我切東西吧

我刀工不好...所以在學校很少切東西

今天的水果好吃~我好愛^ ^

FISH也好吃~

我不喜歡芹菜ˊˋ怪味!!

今天又掃油脂潔油槽

哎呀押ˊˋ好噁心押!!

單字星期二考...星期二押...那天還要考餐服

假日又睡死了ˊˋ

快期考了...準備宣布陣亡

唉~除非...哈...有人給我讀書的力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